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工考试 已办结

2019-07-10 17:18:02

你好,在社工考试动员会上,民政局局长曾承诺,考上初级社工证,民政局奖励1000元,考上中级社工证,民政局奖励2000元,可是我的初级证都考上2年了,民政局也没有发过曾经说过的奖励。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民政局 回复:

王女士: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和关注。你发来的题为《社工考试》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各县区民政局为了提高辖区社工工作能力,让更多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通过考试,分别举办了社工考试辅导培训班。大武口区2008年为了鼓励辖区社区居委会干部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出台了以奖代补政策。凡辖区社区居委会干部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初级社工证者一次性奖励1000元,中级社工证者一次性奖励2000元,以此鼓励辖区社区居干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工专业证书,从而提高大武口区社区居委会干部整体素质。2017年全市提高了社区居委会干部的工资待遇,大武口区取消了对社工考试的以奖代补政策。

以上答复如仍有不明之处,可拨打电话咨询。大武口区民政局电话:0952-2035962、惠农区民政局电话:0952-3012278、平罗县民政局电话:0952-6095270


回复时间: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