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噪音骚扰,请求解决 已办结

2019-07-13 08:00:08

请求解决:我是平罗县惠景苑小区居民,居住小区87号楼,小区门囗当时有个小型停车场,但不知什么原因,一直锁着不让停车,最后却突然被一帮跳广场舞的大妈霸占,天天早上6.40就开始跳广场舞,声音大的让住户们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住户业主多次和跳广场舞的大妈交涉,都无动于衷,同时多次找社区,找物业,报110,都解决不了,我们的楼距离这个小广场不足100米,天天,月月,年年被噪音骚扰谁能受得了,没有任何一个部门出来解决问题,其实在我们小区旁边就是公园,完全可以让这些跳广场舞的爱好者去哪里跳,可是没有部门出来解决,导致现在每天的音乐声越来越大,很多住户都已经出现精神衰弱!今天我将此时投诉到我们公民维权的议政网上,期待有关部们的领导为我们这些住户解决这种噪音问题!!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5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经民警实地走访调查,向惠景园物业公司了解,惠景园小区东门外面两侧属于居民文化广场,不属于停车场,与网民反应的在停车场跳舞情况不符。实地查看确实存在在广场上跳广场舞的现象,因其不在小区内,我局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办与广场舞负责人进行沟通,现场教育,告知其不得制造噪声干扰他人的正常生活,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安静安全的环境要靠每个人去维护。广场鼓舞负责人也表示会缩短时间,降低音量,避免噪音扰民。今后会对辖区内各广场舞聚集地的群众进行政策宣讲,规模要减小,音量要降低,时间要缩短。同时我局也会加大对噪音扰民不良行为的查处力度,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