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大武口区2018年度退役士兵安置费迟迟不发?工作人员推诿扯皮 已办结

2019-08-02 18:04:53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2018年度退役士兵安置费延迟发放,平罗县已于2019年8月1日发放。大武口区工作人员推诿扯皮推卸责任指责上级领导不拨款。励志做宁夏省最迟发放安置费的城市。请问领导我们的权益谁来维护?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退役军人李某: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联系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核实,并责成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该问题进行答复,现将答复意见反馈如下:

 

关于反映2018年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问题的回复

 

2018年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由自治区、市、区三级财政按比例配套拨付。以上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我局本周内将全部发放到每一位退役士兵提供的账户中,请大家查收。另,因需要跨行支付,收到款项时间不同,请各位退役士兵予以理解。因工作造成发放滞后,恳请各位退役士兵谅解,我局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整改,今后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欢迎大家监督。

 

                                         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87

回复时间: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