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运货大车不走新路偏走老路扰民 已办结

2019-08-12 06:30:41

平罗县红崖子乡工业园区到陶乐镇有两条路。一条是老路,自路上收费站拆除以来,大型货运车不分昼夜川流不息,噪音大到路周围居民都无法正常休息。该路段限速70,但很多司机在限速探头前都在对侧车道通过用于躲避探头,在限速路段更是疯狂超车,不管对侧是否有车辆驶来,给人的感觉是仗着大车欺负小车。有一条新路修建在远离村庄的沙漠中,却很少有车走。恳请贵局能重视这一现象。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27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目前京藏高速处于维修阶段致使国道车流量增加,244国道正在修建黄河大桥,待施工完毕后该路段行车压力能有所缓解。您反映的“司机在限速探头前都在对侧车道通过用于躲避探头”情况该路段标识标线为实线且有逆向行驶车辆抓拍摄像头,将会对压线及对侧车道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氛围。

回复时间: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