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19-08-22 05:40:31

尊敬的领导 我是惠农区静安街吉星经典小区的住户,现在冰河大道上的大车流量太大了,噪音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孩子的学习,希望有关领导能为我们解决一下,谢谢!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2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区住建交通局高度重视,一是积极联系相关监测部门以及具有资质的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进行监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声环境质量标准》法律法规进行鉴定,是否存在噪音污染。二是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评估,是否具备安装隔音玻璃的条件。经监测后,如果吉兴经典小区临接滨河大道附近噪音超标,且也符合安装隔音玻璃条件,将列入住建交通局安装计划内。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联系电话:0952-302082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