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法报销的医保 已办结

2019-09-06 17:15:57

职工医保本是解决看病报销的,现在却因为单位每月不能在每月1号前交纳月头看病无法报销,不知是更个性化了,还是政务化了。从不考虑职工看病无法报销的心情。单位每月月底或月初才发工资,让提前l号交医疗险不交不报。单位不交个人不报销一年多了门诊看病沒报过。政府部门能否人性化解决这一问题?

医疗保障局 回复:

关于“无法报销的医保”议政网投诉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9月,我市已实现各参保单位网上人社自主办理社保各项业务。只要您所在单位的经办人员每月1日在网上人社将公司现有在职职工进行预核定,在单位欠费不超过3个月的情况下,您都可以正常享受各项医保报销待遇,不存在单位每月1日不缴费会影响职工医保待遇享受的问题。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0952-2688732。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回复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