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的住房公积金能贷款吗 已办结

2019-09-16 15:51:35

本人是石嘴山市事业单位,最近在银川购买一套住房,价格是一百多万,除了首付外,还有九十多万,我想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个我打听了说这个最多能能贷款70万。是不是这样的?我这个能不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70万,其余用商业贷款,这种办法可以吗,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啊。

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

    您好!目前在银川购房我中心申请贷款的政策为:最高贷款额度为购房总价的70%(购买新房),单身或夫妻双方中只有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限额为50万元,夫妻双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为70万元,需满足以下条件:一、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二、在法定退休年龄内的。三、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或使用公积金贷款1次且已还清。四、本次购房为家庭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自住住房。五、房款未全部付清。六、征信良好、收入稳定。

    目前,我中心不支持组合贷款,也就是说您只能在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中选择其中一种。

    谢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如需详细了解,请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咨询。

回复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