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人行横道缺失 已办结

2019-11-20 08:14:12

大武口民乐小区属于大武口区入住率最高的小区,由于小区安置房较多,物业一直是由市政指派的公司经营,服务水平极其差,每天各个时段民乐小区门口不说车流,人流都很大,靠马路边树和树之间的出口就两个,物业不管,主路天天有需求横穿马路回家的孩子、老人、 残疾人众多,还经常有车辆堵住出口停车,为什么不能在民乐小区门口加画人行横道并安装摄像头,将违章停车的人罚走。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民乐小区位于文明路与人民路的中间,与两路口相距较近,可考虑从路口斑马线处通过马路,如有车辆在您小区门口违法停车,影响出行,您可拨打12123电话,12123服务台会通知车主及时挪车,我们也会加强小区附近巡逻管控力度,以保障您和小区居民的出行便利。关于施划斑马线及安装摄像头问题,我们会予以实地考察,如有必要,会适时施划。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