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为政务大厅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者马烨点赞! 已办结

2019-12-25 18:34:21

2019年12月25日我给于天津就医的母亲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时,由于不清楚异地就医备案和异地就医不备安案的报销比例有何不同,多次询问经办人马烨,她百问不厌,有人打电话咨询医保报销一事,她一直和蔼地给予解释,让我特别感动!社保局在王红榜样的带动下,工作人员素质高,特此提出赞扬!石嘴山市文明城市,社保局人员就是文明标兵!向他们学习!

医疗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热心点赞,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为广大居民办好事情是我们窗口工作人员的分内之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再次感谢办事群众的热心点赞,不胜感激,我们会以此为荣在今后的工作中鞭策自己,不断进步,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大武口区医保局25号窗口电话:0952-2688694。

回复时间: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