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单位医保费无法向税务局缴纳,职工住院无法报销 已办结

2020-01-08 16:42:32

您好,我们是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2019年12月11日从人社局网报系统提交缴纳2019年12月份职工医医疗保险费和养老保险费,点击“发送地税征缴”后,公司在“电子税务局”系统上只有职工养老保险费支付项目,无职工医疗保险费支付项目,向人社局网报窗口询问说是税务局系统问题,向税务局窗口询问说人社局网报系统问题,现在出现职工住院无法报销问题,请问贵局该如何处理?

医疗保障局 回复:

您好!贵单位所反映的职工医疗保险网上申报无法缴费的事宜,我中心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因年终“网上人社”业务系统进行系统升级备份,部分网上核定的信息不能及时传送,致您单位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用无法正常缴纳。现我中心已与自治区信息中心沟通协调,您单位的社保网报信息传送已恢复正常,请您及时申报缴费,保障参保职工的待遇能够正常享受。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若您还有疑问,请您拨打0952-2688733,我们将为您详细解答。

回复时间: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