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市社保局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已办结

2020-03-23 19:29:30

2020年3月21日本人向市社保局咨询丧葬费受理情况,电话0952-4697860,结果接电话的一位女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语气强硬不耐烦,我问应该联系谁,工作人员告诉我不知道并且态度蛮横,最后干脆将电话挂断,让本来心里就很难过的家属更加难过生气,现将此事反应于此只需要当事人一个诚恳的道歉,望有关部门协助处理。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

您好!我局接到反映的情况后,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

经查,您反映的缴费期参保人死亡后丧抚费申领事宜,目前全部由街道(乡镇)民生中心受理,我局参保科(电话:0952-2688740)负责后台受理审核,财务科发放。您致电我局职工养老科电话询问此事确不属该科室职责,但期间或存在首问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解答没有使您满意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随后职工养老科负责人进行电话回访,并就此事与您进行深入沟通。总之,再次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供更加温馨的服务环境。

回复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