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医疗生育保险报销 已办结

2020-04-08 13:22:55

咨询惠农区医保中心及石嘴山市医保局,职工生育医疗保险报销大概多久才能报销下来,我觉得时间等太久了,有同事说他的两个多月才报下来的,我的这已经报上去一个多月了,请问报销这个事情怎么进度这么慢?是办事效率跟不上还是什么原因?不要说等惠农区收集几百人了一起送去报销,那达不到人数是不是就等几年?也不要说疫情情况到不了大武口,银川办事照样去啊。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说正在办理,因为已经报上去一个多月了,请尽快报销,谢谢!

医疗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医疗保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反映的“生育保险待遇结算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石嘴山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我局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防控工作,同时安排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由于您未提供本人相关的信息,无法为您核实,但根据您叙述的情况来看,您在2月底提交了生育保险待遇资料,3月底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已经加班加点的结算生育保险待遇200多人,请您按照您提供的账户银行及时查证。如还未到账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为您查询实际结算情况,联系电话0952-2017868。

回复时间: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