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解决问题,为自己以及他人的人生安全 已办结

2020-04-14 22:51:32

近几年在平罗县平罗中学以及平罗县职教中心一带经常出现一青年,身材壮硕,圆脸,通常骑自行车,判断其应患有精神类疾病,该青年长期有不正常行为,我去年在平中上学期间就经常见其在路边无故摔车咒骂或两眼无神盯着路人。曾听说该名男子无故阻拦学生电动车追女学生,就在4月14日我身边女同学更甚不幸遭到该男子尾随,所幸有惊无险,我的同学躲进附近商场并及时叫来同学保护才幸免遇难。我听闻此事感触很深,既为我的同学逃脱魔抓而庆幸又为该男子而感到可怜。特写下这封信,我也不知该发给什么部门,只希望有心人能转而告知有关部门寻找方法解决,毕竟万一出现什么问题都是我们无法预估的,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心人可以持续关注解决问题,既为他人着想也为自己负责!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公安局将您反映的情况通报给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后,社区民警在我县某小区找到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年青男子朱某。经查,朱某患有精神分裂症,有多次追逐女学生的行为。城关派出所后责成朱某监护人对其加强监管,按时给其服药,防止其外出后给他人造成更大的伤害。城关派出所也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朱某的送医治疗工作。

同时,平罗县公安局也加强了社会面的防控力度,进一步强化巡逻盘查工作,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回复时间: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