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退休工龄 已办结

2020-04-22 19:25:44

我本人是1965年随夫部队转业来宁夏下乡,1965年5月21日开始我在石嘴山区西河桥八队担任会计工作(现为惠农区),当时任大队书记的是杨生贵(已故),公社会计罗维忠(已故),现有当时西河桥大队会计石福云和姜正川两位同志可以证明我当时在西河桥工作的事实,1971年我调动到大武口蔬菜公司工作,1978年至1996年我调至工商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大武口办事处工作直至退休,当时退休给我计算了25年的工龄,实际我是工作了30余年,但之前我在石嘴山区西河桥八队担任会计工作的五年工龄疏忽没有计算在内,为此我一直为此事心存忧虑,现在反应这个问题希望组织可以帮我核查一下,帮我把少算这期间的五年工龄更正,了却一位退休职工的心中忧虑!!!

市档案局 回复: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到市档案馆(三馆一中心)查档室查阅当年下乡的档案资料,或拨打2829778电话查询。

回复时间: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