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车管所不作为和农指交警二大队服务态度差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07 17:29:59

本人于2019年1月在石嘴山车管所参加科目一考试,但由于考官未告知需要调整摄像头,虽然成绩过了,但卷子上没有头像,导致考试作废。2020年4月30日再次到车管所参加考试,考试过了以后,工作人员告知,拿着考试通过的成绩单到扣留驾照的交警队取驾照,但我打车到石嘴山交警二大队以后,却被告知,因为刚刚考完试,所以信息没有传过来,下午三点再过来,我下午三点多再次到交警二大队后,门卫却说,他们都去开会了,让我等着,不知道什么结束,我说我上午来过一趟了,不能一天什么事都不干,就为了拿驾照等一天,如果现在不给我拿,我就会投诉,门卫一听,赶紧去打电话了,不一会儿出来一个女的,凶神恶煞的质问我“谁要投诉”,并且在为我取驾照期间,态度也极其恶劣,大厅和室内都设有摄像头,不妨调出来看一看。车管所距离交警二大队本来就是南辕北辙,一天内打车差不多就100块钱,车管所工作人员未尽到职责,而交警队的工作人员态度更是过分,迫使本人不得不进行投诉,虽然已拨打12389和110投诉,却石沉大海,原来官官相护,也怪不得女交警会有恃无恐了,我希望相关部门能给我们纳税人一个明确的答复,整治整治这些不正之风,为盼!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督查部门已受理,工作人员核查后会在规定期限内答复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