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有车位根本无法停车 已办结

2020-05-15 18:28:38

鼓楼西街卞二瓜子店,长期占用公共车位,(3个车位)城管、交警每次都是劝说,每次都无济于事,前脚走后脚就用人力三轮车、凳子摆上,导致很多车辆无法正常停放,尤其最近鼓楼西街停车难,车位非常紧张,有车难停,一个店面非法占用3个公共车位,从车位画线到现在很久依然我行我素,从未彻底解决!给很多车主造成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妥善处理。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鼓楼西街卞二瓜子店及其他门店前停车位由城管部门施画,公共车位是市政设施,也是社会公共资源,不容私占。一些商铺为了避免车辆在商铺门口停放而私占公共停车位,从而造车私家车无法停放。同时,店门口随意摆放物品甚至乱停车现象,按城市管理规定属于影响市容问题,只要没有占用人行横道、盲道和非机动车道,影响正常车辆通行问题,交警部门无法对其管理或进行处罚。针对店门口乱摆放物品或乱停车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拨打城管部门的电话,向城管部门反映此类问。

回复时间: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