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流动餐车如何合法化,如何固定地点 已办结

2020-05-17 18:12:33

文化水平低,生活拮据,我骑三轮电瓶到处卖小吃,由于城建,不想再被城管撵,但又租不起店铺,租不起便民餐车,想知道怎么申请流动餐车合法化(这里的合法化是指被城管认可,能正常稳定经营),流动餐车如何能在某个小区固定买卖。

就业创业服务局 回复:

你好:
  按照我单位职能建议你参加豆姐豆妹新零售标准化餐车创业项目,该项目是由石嘴山市爱尚佳点商贸有限公司运营,豆姐豆妹新零售标准化餐车解决了群众对食品卫生安全的需求,更为社会提供了低成本新业态创业模式,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低门槛、低技术、简便易学的创业机会,使其脱贫增收。公司对户外餐车实行“五统一”管理模式,即统一品牌、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统一终端(餐车)。为本地三无流动摊贩提供一个改善经营方式的场所,使其经营合法化、标准化、便利化,为其致富增收提供充分有效的创业模式,同时从源头控制了食品供货源,保障了市民的食品安全,为市民提供了安全、放心、健康的早餐及小吃。
  如你所需可联系石嘴山市爱尚佳点商贸有限公司18095294499
  如你自行建流动餐车,可咨询石嘴山市综合执法局2211058

回复时间: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