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堂堂的地级市火车站能不能多安排几趟城市公交! 已办结

2020-05-25 16:11:02

目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己属于常态化防控,城市公交线路基本都已恢复正常,但连通市区和火车站的11路车却仍只有2班,让乘坐火车的市民十分不变,能不能尽快也把这条线路恢复正常。另外,石嘴山火车站是我市最大的车站,途经火车班次也不少,但恢复常态的公交线路也只有5班,晚上七点之后的几班火车都没有接送站公交,交通上这么不便实在有损地级市的形象,不利于招商引资和推动旅游,希望能在早晚间再增加公交班次。交通便利了,坐火车出行的人自然会多起来,乘坐公交的人就多了,现在班次这么少,大家坐公交去火车站不方便,当然就人少了。希望交道管理部门能从长远着眼,长远规划,不要只看眼前。

善道集团 回复:

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由于途径石嘴山火车站的列车车次较少,11路公交主要为接站公交,自疫情发生以来,银川至北京的K1178和北京至银川的K1177一直处于停运状态,目前石嘴山站所经过列车有8对17列,7:00至19:00之间经过石嘴山站的列车只有8列,其余列车多集中在夜间和凌晨。我们将根据火车站客流和公司运力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11路公交的班次。

回复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