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步行街道路改造将商户的门堵死 商户苦不堪言 已办结

2020-06-04 17:57:42

本月底步行街突然要进行道路改造将商户的门堵的严严实实,商户的生意惨淡,顾客进门都非常难。加上本来今年的疫情这么严重,商户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开门。没有一点收入,一直在支出再加上繁重的房租,一家几口人过的异常艰难,然而步行街这么一改造商户店门进不去,和关门没有什么区别,每天都是在负收入。疫情快要结束政府没有去活跃线下经济,而是只考虑面子工程去改造步行街,没有考虑到商户。而且改造一下子把整条街给封住了,一封就是几个月,只知道封路没有给商户一点作为。只希望政府可以给商户一点扶持,加强去活跃线下经济。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首先针对步行街施工给各位商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更换门头牌匾从拆除到重新制作,过程比较复杂,涉及到总体规划设计、各种管线改线、向厂家定制装饰材料、加工装饰材料、到最后的成型安装,再加上更换门头牌匾的商户多,实施起来有很多困难。对于上述问题,我局一定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尽量压缩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施工内容,给商户提供一个优美、整洁的经营环境。

回复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