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安装红绿灯 已办结

2020-07-24 11:26:40

是否能在延安路与惠安大街的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呢,因为上述路段都还满容易出事故的。另外之前西安路与安乐桥街的红绿灯为什么又不工作了,以上问题望尽快回复!

市交警分局六大队 回复:

      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于延安路和惠安大街交叉路口(惠农区政府大厅对面)安装红绿灯的建议,我大队也多次收到过此类建议,经交警分局科技部门实地查勘,由于惠安大街红绿灯间距较近,对于红绿灯安装有具体的标准和规定,在此T型路段不宜再安装红绿灯,容易造成车辆拥堵、出现交通隐患,此路段车流量也没有达到需要加装的标准和条件。

       对于西安路和安乐桥街及万宇广场西侧红绿灯由惠农区住建和交通部门负责安装,因红绿灯相关设备未完善,红绿灯不能正常工作,至今未移交给交警部门管理。

回复时间:2020-07-26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8月4日,我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红绿灯在正常运行。如再发现问题请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3013337。感谢您对我区交通事业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