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出租车司机辱骂 已办结

2020-08-05 20:06:12

我于8月5日17时26分在人民路建设银行处打出租车,我招手示意后有一辆车停了下来,我就和父亲和弟弟坐上车,上车一分多钟后,听到车右侧有人骂骂咧咧,我们没有理会。过来一会,那辆出租车又绕到左边对我及家人进行了不断的侮辱及咒骂,原因是我们没有坐他的出租车,首先我认为作为乘客,选择哪辆出租车是我们的自由。其次,他说他看到我招手后去掉头但我们并不知道。而且他左拐右拐也影响到了交通秩序。最后,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处理此事,处罚该司机(司机为男性,有些胖,车牌号为宁B82117)并给我们合理的解释。我们只是普通的乘车乘客,我认为我们无需受到莫名其妙的谩骂。谢谢您的理解。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经核查,乘客在人民路建设银行招手打马路对面的出租车82117,司机急忙打掉头,这时候乘客坐上了同方向行驶的出租车,司机一时生气,追上问乘客,乘客回答想做那辆就做那辆双方发生口角,经公司询问司机,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诚心诚意给乘客道歉希望得到乘客的谅解,今后营运中加强行为规范的培训做好服务。

回复时间: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