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居委会和物业办事方式欠缺 已办结

2020-08-05 22:43:40

我要投诉石嘴山市东胜社区和半岛官邸物业公司,他们办事只考虑结果不考虑过程,口口声声说要完成任务而侵犯业主财产权。近日小区里是贴了要清理楼道的通知单,要求居民清理楼道否则将视为不要之物他们集中清理(包括自行车、电动车等)。由于本人家庭原因未及时处理,今日中午发现楼道里一个大柜子没有了,边打电话问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说他们已经搬走扔到垃圾站了,当我询问扔去哪里后他们说不知道,是居委会的人拉走扔的。然后我又打电话给居委会,居委会说他们是安排了这个工作,但今日就没有派人去往垃圾站扔东西。虽然我们是逾期未处理有过错理应承担,但是物业和居委会擅自作主搬走且扔至垃圾站并且无法说清扔向何处让人十分气愤。而且本小区今日仍有居民楼道没有清理,物业给的话是他们敲了门如果家中有人就让自己处理,没人就搬走扔掉。说她们要完成任务,难道为了完成任务就可以侵犯我们业主的财产权吗?作为物业公司不是没有业主的联系方式,就直接擅自处理还含糊不清。这个事情不管是居委会还是物业都是一个答复就是按上面的要求办事就是要处理,当我们反问到你们既然按规定处理那为什么那么多楼道的自行车电动车在人家中无人时为何不按你给的通知也扔掉,他们的回答是如果需要他们立即派人去扔。一句是上面安排的话就完全有理自作主张自己处理,前前后后没有一句询问一下是否误扔了我们业主的物品,只有咄咄逼人的语句和拿上级的规定来掩盖自己办事方法存有问题的漏洞!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调解员、网格员第一时间到半岛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经了解,因创城及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社区多次向居民宣传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既不文明又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加大宣传力度,社区于7月28日小区单元内张贴了清理楼道杂物(自行车、电动车、旧家具等)的通知(后附有图片),要求居民在本周内清理各自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如不及时清理的视为不要之物,物业将集中进行清理

8月5日半岛观邸物业公司对楼道内的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并挨户敲门进行告知,部分业主因上班或其他原因未告知到。有一柜子在楼道摆放无人清理半岛观邸物业公司集中装车将柜子拉垃圾站事后业主半岛官邸13-1-502号)到物业公司寻找柜子,物业对该居民做了解释说明工作,告知居民因创城复检工作的要求柜子被集中拉到垃圾站居民当时表示理解,并答应以后再追问此事。

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支持,希望您再发现此类情况及时与朝阳街道东胜社区2662511半岛观邸物业服务公司15379520712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