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平罗县锦绣华城小区南面工地夜晚施工严重扰民 已办结

2020-08-06 01:25:19

石嘴山市平罗县锦绣华城小区南面工地夜晚施工严重扰民,从工地建成到现在一直存有夜晚和凌晨施工现象,该现象包括 混凝土搅拌机运行 大型卡车出入 电工机械运行 和各种建房用具磕碰的声音 。从6月起该扰民现象日益严重!望政府可以尽快处理!还人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08-06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民投诉平罗县锦绣华城南门施工工地夜间噪音扰民问题。我单位已向施工单位已电话告知施工单位,严禁施工单位在夜间二十二点至次日六点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产生噪音扰民。其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 》第五十六条规定,建筑施工单位违反本法第三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的集中区域内,夜间进行禁止进行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的,由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并处罚款。环境监察职责在环境保护部门,施工单位如有违反居民可直接拨打12369向环保部门投诉。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