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空气污染 已办结

2020-08-06 22:41:54

平罗县城区唐徕水岸小区一到晚上就有一股刺鼻性气味,严重影响生活,尤其是对有呼吸道疾病者更甚,打12345反映了两年,都是如石沉大每!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正在进行调查核实中。

回复时间:2020-08-12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克菌丹车间设备正在技改,施工期间有少部分异味逸散,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102发酵车间废气处理设施正在技改中,施工过程中部分异味逸散。   

针对以上存在问题,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对两家公司制作了污染源现场检查笔录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企业落实好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人,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加快技改进度加强公司生产及污染防治设施的巡查频次,严防异味逸散。

下一步,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并采取不定期检查,严防异味扰民的现象发生。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