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收费问题 已办结

2020-09-08 11:26:33

关于凯源驾校从疫情过来,补考费从原来的100多元直接涨价到600多元,并且补考一次交一次,美其名曰模拟费,本来交了9000多的报名费,,为考驾照工作扔下,没有经济来源,这样一来给广大考生造成经济负担,望能引起相关部门注意。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谢谢您的留言,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核查,凯源驾校大型车(科目三)补考收费638元,其中:科目三考试费120元,收费为车驾管业务规费,收费依据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规范我区机动车驾驶许可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宁发改价格(调控)〔2019〕808号);科目三测试费518元,是社会化考场服务费,为学员自愿消费,收费依据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驾驶培训收费行为规则》(宁价费发〔2015〕5号)和《关于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模拟收费标准备案的申请》(石凯培司发[2019]13号)。

回复时间: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