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公益性岗位节假日持续上班有加班补助或节日福利么 已办结

2020-10-04 11:08:45

您好,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低,全年无节假日,每月固定一千多一点工资!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都有双倍工资,看创城期间很多公益性岗位人员每天坚持为文明城市创建成功也付出很多努力,请问他们有文明城市奖么?有假期工资补贴或福利么?

就业创业服务局 回复:

您好!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扶贫办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待遇执行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标准为用人单位缴纳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个人应缴纳社会保险部分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按规定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如还有疑问,详情请咨询石嘴山市就创局就业科(电话0952-2012792)、大武口区就创局(电话0952-2010667)、惠农区就创局(电话0952-3012041)、平罗就创局(电话0952-3816686)。

回复时间: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