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奖励何时才能发放 已办结

2021-01-19 10:38:34

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2020年3月9日发布的“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奖励云联智享-打造中国交通BIM新名片等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通知”之后,宁夏其他各地市乃至于石嘴山市的区县级项目奖励都已经先后发放,为何仅剩石嘴山市本级的几个项目奖励至今还未落实?自治区的文件下发至今已经快一年了,想咨询项目奖励是否还会落实?如果给予落实,具体什么时候会进行落实?

就业创业服务局 回复:

您好:自治区文件下发后,我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给市财政打报告申请资金,但由于疫情突发,各项支出增加,石嘴山市就业专项资金严重不足,导致去年没有及时兑现。经与财政沟通答应2021年予以拨付,第一批资金到位及时兑现。估计应该在二月底。具体请咨询:0952-2013854。

回复时间: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