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永康物业不作为 已办结

2021-03-21 10:26:18

永康花园物业垃圾不作为!光知道收费收费收费,住进来五年,我们那个单元见打扫卫生人员的次数屈指可数!好不容易创城期间来了打扫卫生的还是其他单位的志愿者!单元门损坏,楼道灯、开关损坏,去物业反应了很多次没人管没人修。由于单元门损坏一楼门口总有尿渍、持续了半年那么久,问了几次物业,都是各种推诿!要求查看监控说业主没资格调取监控,万般无奈之下整个单元集资换了门,一换门更优秀的事情来了!不只是在楼道里尿尿了,改拉屎了!去物业反应依旧是各种推诿!我就想知道,作为物业不作为你们有啥资格继续呆在这?你物业是服务业主的,不是管理业主的!有空看看民法典!别一问三不知,就知道收钱!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永康物业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建议您提供具体的单元楼栋号,以便我们进一步核实。

回复时间: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