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交通标识问题与井盖设计不合理 已办结

2021-04-17 20:06:34

大武口交通标识问题:一是小区门口和T字路口交通标识错误。1、仁和雅居北门(进车门前)、景悦苑北门、前嘉小区南门、新湖天地南门等门口马路上均为双实线,建议改为双虚线,方便车辆进出,2、潮湖雅苑北至二厂路口之间的京银线段多个T型路口为双实线,建议改为双虚线。二是交通拥堵。石嘴山市第八中学、前嘉小区西门(四住宅西门)处的幼儿园、金域华府与潮湖雅苑之间的幼儿园等门口马路上没到上学放学停路边车辆较多,影响交通。建议采取校车制度,多部门联合,借助大数据平台、合理规划路线,用两三辆校车接送学生,提高出行效率。三是十字路口路面标识不清楚。建议分路段,分批次,定期进行路面标识标清工作。 井盖问题。大多数井盖在马路中间,损耗较大,且因损坏后没有及时修复,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反映的“交通标识问题与井盖设计不合理”问题,现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几处道路标线问题,我们已经派人实地查看,后期我们交管部门会进行研究,如确实需要改动,我们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方便群众出行;标识不清的问题,我们会根据关规定,后期加紧落实;接送学生问题井盖问题不属于交警部门管辖范围感谢您对我们交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