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石嘴山市社保中心待遇科个别人员询问工资吼叫发疯 已办结

2021-04-29 11:28:52

2021年4月29日,本月我第三次询问XiZHULI去年古尔邦节¥600和今年一至三月职教幼教补贴445.92元没发,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发疯一样吼叫,说我给你发了,你要气死我了......另一个工作人员说她怀孕了。怀孕了更应该心态平和,吼叫对宝宝不利。花甲之年的我,第一次遭遇电话里冲我吼叫。口说无凭,工资发放手机会收到银行短信。 三月补发钱不到位,再次投诉待遇科,科长打我电话,我冒着沙尘暴去办公楼撤投诉。如此工作态度,太让百姓心寒,我想对年轻人说,考上事业编不能说明你就是合格的员工,无德的人可以说什么都不是。职业道德素养不够,也只能混饭吃。

市社保中心 回复: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中心第一时间展开情况调查。经查,通过回放社保中心电话录音,我中心工作人员于4月29日上午10:30接到您的来电,称Xi ZhuLi的600元民族团结奖及一至三月职教幼教补贴445.92元没有发,通过系统查询,确系Xi ZhuLi的600元民族团结奖及一至三月职教幼教补贴445.92元已分别于3月17日、3月19日发放到位,并且明确告知您钱已发放,您声称在银行认识一名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钱没到账,在没有查询银行账户的前提下一再强调钱未发放到位。我们的工作人员再三强调,希望您先去银行查询是否到账,重复回答,导致音量略大,并非不尊重您,给您带来困扰,深表歉意。

为确保XIZHU LI的养老保险待遇能够按期安全地统一拨付。考虑到您目前不在国内居住,4月29日下午养老保险待遇科科长联系代发银行客户经理查账后确认已发放到位,添加微信告知您,并且督促代发银行给您致电告知钱已到账。之后得到了您发来的微信确认已收到钱款。经查,Xi ZhuLi的600元民族团结奖已于2021年3月17日发放到位,一至三月职教幼教补贴445.92元已于2021年3月19日发放到位。

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