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64022219950216**** 已办结

2021-05-06 10:27:28

新生儿4月18号交的医保,到现在了还没有到账,社保中心说是没有收到款,让我去问银行,去了银行别人说是款已经打到社保中心了,来来回回跑了好几次,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孩的出院都还没有办!急!急!急!

医疗保障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64022219950216****》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新生儿4月18日交的医保到现在还没到账,小孩出院还没有结算”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经查,您属于平罗县参保人员,具体经办事务全部由县(区)医保经办中心承办。经与缴费信息数据流转相关的承办银行、东软公司沟通,主要原因是承办银行的医保缴费对账数据没有成功推送至医保系统,造成医院前端结算系统没有该新生儿的信息,无法结算。现已解决此事,可以正常结算。对于因沟通协调不及时、不主动造成您来回跑的问题,说明窗口服务存在不足,已经告知平罗县医保中心加以改进。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咨询,请拨打平罗县医保中心、石嘴山市医保中心经办服务电话:0952-60953902017868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