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公交车司机第二次无视乘客在站点的下车请求 已办结

2021-06-26 19:06:48

2021年6月26日,由大武口汽车站发往五七干校的101路公交车司机在18:25路过华夏馆站点时,对乘客多次按门铃下车请求视而不见(门铃未坏),该车车牌号为 宁B: 002300,以上情况皆属实,该车行车记录仪为证。这种情况是第二次发生,第一次已经向投诉热线反映,但处理结果至今未知晓,当今天发生了第二次,真是令人心寒,让人怀疑贵公司规章制度是否形如摆设,还是有关部门对工作人员的消极行为不管不顾。通过这两次事件,给我造成很大的麻烦,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公交车作为一个社会公共设施,如今已经不要求能为乘客带来多么优质的服务,只求不给乘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谢谢! 最后,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种情况予以重视,对工作人员的消极行为做出处理,给乘客一个说法,不要再让这种消极行为再次发生,不要再给乘客带来麻烦,给社会带来消极影响!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公交车司机第二次无视乘客在站点的下车请求》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经调取车载录像核实,由于本批次纯电动车门铃在两个站点之间按压后,设置为仅响铃一次,此次响铃距离下一个站点还有大约1公里左右,在将要到达华夏馆站时,车辆要左转弯横跨一次双向四车道的浴山潭大道,然后紧接着要靠边停车,由于驾驶员在此处注意力全部放到道路交通安全上,很容易忘记已经提前按压过门铃的乘客请求,造成过站现象。当日投诉人从华夏馆的上一站(祥河村)出站后便按压了下车铃,驾驶员在左转大道后未及时靠边停车,投诉人语言提醒后,驾驶员立即停车下客,存在将乘客拉过站的现象。给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