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转办说明 已办结

2021-07-27 16:47:06

署名为“李晓花”的网民,你好,你发的标题为“**团结奖和养老金怎么还不发”的诉求因存在不宜公开的内容,已交市社保中心办理,请根据系统生成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进行办理结果查询。

市社保中心 回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155号)要求,我中心核查后公告通知,对2019年至2021年6月底我市部分未进行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退休人员待遇进行暂停发放,请相关人员在2021年6月底之前,通过两种方式进行认证:一是手机APP自助认证;二是到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现场认证。认证成功后将于2021年8月进行补发养老金。

您可拨打市社保中心养老保险待遇科电话:0952-4697856,提供您的身份证号为您查询是否属于未认证暂停发放待遇人员。为您生活带来不便请谅解!

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