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请求信访部门能督促解决大武口区海城 星湖天地小区二期62号楼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 已办结

2021-09-09 15:08:58

大武口区海城,星湖天地二期62号楼的业主们苦不堪言! 业主们的房子都是2017年-2018年买的,开发商一直违约不给交房,好不容易盼到今年(2021年)4月给业主交房了,但是房子周围的环境糟糕透了,土地裸露、风吹沙起、雨天泥泞、垃圾遍地、晚上缺路灯、没有网络...... 房子都是业主们辛辛苦苦用血汗钱买的,不接房子入住就得继续花钱租房,新房子再扔5年周围环境肯定还是这样。业主们经过于物业商量,先入住后续物业再进行完善,绿化硬化。目前,业主们的房子都装修好了,陆续入住,但是房子周围的环境还是没有改变,环境脏乱差。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府各组成部门都在学史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请求咱们信访部门也能督促解决大武口区海城, 星湖天地小区二期62号楼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改善居民门的居住环境,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信访局 回复:

网友:您好。该项目的施工方已经起诉到法院,近期法院即将宣判,待判决后,再完善后继工程,即小区道路的硬化和绿化等工程。

 

                                                     石嘴山市信访局

                                                       2021年9月22日

回复时间: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