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石嘴山市出行宁B BK503车主随意变道,无良驾驶 已办结

2021-09-10 21:05:33

石嘴山出行车主宁B BK503在9月10日下午六点到七点时间段,由大武口到银川方向。两次别我的车,差点发生交通事故,望严肃处理!第一次别车:我在左侧车道我的右侧车道有辆小车行驶较慢,我超车,石嘴山出行从我俩空挡向左变道超车,差点和我撞车,我鸣笛示意。第二次是在大家都在依次排队低速前进,我在左侧车道,我车右前方是半挂车辆,石嘴山出行司机不顾空档距离直接变道,如果不是我刹车肯定撞车了!司机不遵守安全驾驶规则,望严肃处理!不然迟早会出事!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回复:

   您好!经公司调取宁BBK503车载监控视频行车记录情况,9月10日下午18:00-19:00时段,观察到驾驶员在整个行车过程中正常行车,在沙湖大道向右变更车道时,属于正常变更车道,只是与右侧车道被超车辆车距较近,不存在别车行为;在正暖公路向左变更车道时,也属于正常变更车道,只是与左侧车道被超车辆车距较近,不存在别车行为;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规范安全驾驶行为,确保安全行车。谢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