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宁夏大地公司拖欠职工社保 已办结

2021-09-13 18:25:56

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电石三分厂拖欠职工社保2018-2019年三年了请有关部门给解决。

平罗县税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14

平罗县税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平罗县税务局核实,由于近几年经营困难、资金紧张,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欠缴职工社保费问题较为突出。主管税务分局已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六十三条等有关规定,及时向企业下达《社会保险费限期缴纳通知书》,并多次约谈企业相关人员,要求制定清欠计划书,逐步清缴所欠社保费。自2020年以来,企业克服资金困难,按步骤清理欠费,预计于本年年底将欠缴社保费全部清缴完毕。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企业清缴社保费情况,依法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清缴。

由于您没有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您取得联系,也无法核实您是否与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劳动关系、欠缴社保费的详细情况。请您通过拨打电话0952-6583293,或本人到平罗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提供个人相关信息,便于我局与您取得联系并核实处理。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