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惠农区恒享公寓伊家物业疫情期间停水停电梯 已办结

2021-09-15 15:03:34

我们住石嘴山惠农区恒享百货住宅楼,整栋楼一共4个单元,3个住宅1个公寓,我们“小区”并不符合真正小区的硬件设施,环境和防控等,因为我们小区不是封闭式,也没有属于我们的停车场更没有绿化和休闲活动场所等等设施,但是我们新来的物业公司(伊家物业)确按一级物业收费标准要求我们业主缴纳每平米1元的物业费,因众多业主都物业费有异议,在没有和物业公司针对物业费收取标准达成一致之前,伊家物业便停掉每单元一部电梯,并且已经停好几个月了,疫情期间,大家上下班都挤到一部电梯里符合要求吗?请问伊家物业你们觉得这样做合理吗?现在又给我们停水一周多,让我们业主怎么生活?我们年轻人要工作,我现在外出进修,我老爸老妈给我们带孩子,每天还要提着大水桶上下楼几趟到一楼提水,作为儿女我们实在是不忍心!请求有关部门帮我们解决一下,我们身在异乡工作学习,为国家做贡献,家里老人孩子无法正常生活,让我们怎么安心!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区恒享公寓伊家物业疫情期间停水停电梯的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与伊家物业公司核实,惠农区恒享百货住宅楼物业收费标准(1元/平方米)符合市场价格;每个单元停掉一部电梯是因为电梯没有年检,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在联系厂家对电梯进行年检、安全检查,等年检、安全检查合格才能投入使用;停水一周是因为高层住宅二次加压泵出现了故障,伊家物业公司紧急联系维修人员进行了维修,已于9月15日晚上正常供水

回复时间: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