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步行街喇叭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1-09-16 13:35:12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家住平罗县步行街文艺巷贸易小区,楼下就是步行街,每天步行街苏宁易购喇叭声音特别大,吵得孩子中午放学回来都睡不着觉,连续4天110报警,只有一天关小了声音,后面警察都不管了,打电话白打。最近苏宁易购对面新开了一家鞋店,同样又是大喇叭一起吵。我希望相关领导能约束管理人员每天监督,不要让老百姓天天拨打110,占用警察时间。谢谢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16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已反馈至社区民警,918上午10社区民警到平罗县步行街文艺巷进行实地查看,经了解步行街苏宁易购对面新开一家鞋店,前段时间在搞促销活动,喇叭声音较大,现活动已结束,同时民警告知业主在居民休息时间严禁开放喇叭,避免发生噪音扰民情况。今后民警将及时关注此类事情,将加大管理力度,做好群众宣传工作,避免扰民情况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