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关于一棵树新苑后面矿山公路新修公路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1-09-24 08:09:07

新汽车站和一棵树新苑之间的矿山公路,19年新修了一段几百米长,马路边紧挨着居民家门口一点距离都没有,新修公路车流量大大车也多,电动车也多车速也快,从自己家院里出来根本看不到路上的车,门口经常出事故。修路是好事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在路边加装警示标排。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关于一棵树新苑后面矿山公路新修公路安全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按照谁修路谁建设的要求,公路建设部门在道路建设同时要同步建设配齐相关交通安全设施、标牌标线,交管部门会将此情况向公路建设部门反映,协调其配齐配全安全设施和标牌标线。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0952-2295990(高新区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