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陶瓷居委会治理不了一条狗 已办结

2021-09-25 20:12:34

本人连续两次在议政网投诉惠农区宁和园有人在居民楼一楼饲养马犬问题,陶瓷居委会每次都承诺会处理,时至今日这条狗还在,最可笑的是陶瓷居委会办公地点就在宁和园,那条狗就住在陶瓷居委会对面的楼里两者相距不超过50米,千万别说看不见也千万别说听不见狗叫声.

惠农北街(中街)街道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陶瓷社区治理不了一条狗》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陶瓷社区于7月3日接到您的来信后,第一时间入户对饲养犬只的居民进行了走访,并通知该住户送走犬只,该住户也已将犬只送走。随后陶瓷社区经常进行实地查看,确保犬只没被接回。9月28日再次收到您的反映后,陶瓷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南街派出所民警再次与狗主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此前,该犬只一直生活在龙达驾校附近的一个工厂。9月25日,狗主人将犬只接回家中是为该犬只洗澡,现已将犬只拉走。南街派出所民警也再次郑重告知该犬只主人此类犬只不能在居民区饲养。社区也将继续与执法部门对此事进行密切跟进,期间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回复时间: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