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静安社区工作态度恶劣,领导利用职权威胁欺凌低保户 已办结

2021-09-26 15:12:20

9月26日低保户去静安六区社区盖章,工作人员强调月月盖,五月到九月,我坚持月月去盖,因每次去被告人知不在,干活去了,盖不了,在岗其他人均说办不了。9月18日也曾去过,当值工作人员头不抬的也告知人不在,干活去,其他人盖不了,没有办法。26日又去盖章,办理过程中18日那位工作人员,为推脱责任说,那天不能盖才不给我办理,看也没看你怎么知道,还怪我态度不好,其间社区主任态度跋扈,对于工作中问题不管不顾,对我态度极其恶劣,因其家人有病语言侮辱,进行言语攻击,拿取消低保威胁当事人。低保户吃囯家低保,不是社区主任的恩赐,利用手中的一点权力欺压居民,难道社区就是这样为居民服务。难道低保户拿了国家低保,还对社区工作人员领导低三下四。有理不让说。

惠农区园艺镇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静安社区工作态度恶劣,领导利用职权威胁欺凌低保户》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根据《惠农区社会救助政策》第九条-申请人应当履行的义务要求:无特殊原因连续2次不履行定期报告义务的乡镇及民政局可取消其低保资格。因该居民与低保申请人为兄妹关系,代其盖章,截止目前已连续5个月未曾履行低保户到所在社区报告义务,但又考虑到该低保户为精神二级残疾,故社区要求每月需通过其他方式了解其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在解释时因该代办居民不了解低保户应履行义务,情绪比较激动,造成双方言语冲突,静安社区在第一时间已表达歉意。


回复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