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投诉供暖公司不合理,寻求政府帮助 已办结

2021-09-30 09:38:37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平罗县步行街东口三犇便利店店主,我店,之前一直没有暖气,冬天一直生火取暖,在街面上,既不环保,也不安全,今年年初,重新装修时,咨询供暖公司工作人员,说可以自己接暖气,我就把暖气全部接好,到最近开始申请供暖时,供暖公司员工说,我所租房子整栋楼有遗留问题,让我缴纳十年前别人所欠供暖费一万多元,才给我开通这四十六平米的供热,否则让我继续回去生炉火取暖去。问题是这整顿楼700平米,一万多的欠款,也不是我欠下的,而且我也没能力复担啊。而且三四月份装暖气时,曾问过供暖公司员工,人说可以接,我才花钱重新装的暖气,现在人把平米测了,又不给我供暖,让我继续生炉火,现马上进入冬天,需要取暖。希望领导可以帮帮我。谢谢!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30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商业楼紧邻步行街新世纪商厦东侧,总面积700平米,层高四层,一层是商业门点,二三四层为商业用房,由于房东及原租户拖欠2010/2011年度欠费9450元,2011/2012年度欠费1097元,合计欠采暖费10547元至今未交,公司依据巜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相关规定对该楼实施停暖至今。现该用户从该楼中租出46平米用于经营,暂不能正常供暖。待您实施分户改造后,缴清旧欠采暖费,方可通暖。

回复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