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车管所办事难,办事人员服务态度差(1) 已办结

2021-10-08 12:29:33

今天接到了大武口区车管所的电话(09522024069),声称要找我了解情况!在我看来,完全不是来了解情况的,是来找麻烦的。大概的意思就是问,快递收件人是不是写的我的名字,如果不是我们名字,怎么查快递呢?我说,档案是二手车辆所在地车管所邮寄的,全程我都没有经手,不知道收件人是不是我的名字,但是通知提档案的短信已经发到了我的手机上(以上问与答,在电话里重复了三次,不知道是不是车管所工作人员记性不好,还是故意刁难)。我上一篇投诉已经将问题讲的很明白了,有运单号,可不可以提档?至于需要什么证明材料,我另外提供,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你们不了解了解自己的情况,跑来问我了解情况。有什么好了解的?还说我说话不文明,我一没有说脏话,二没有质疑你们的工作!你们粗暴的打断用户说话,跟用户抢话说就文明么?在不知道运单号的情况下就情绪激动的说没收到车辆档案就文明么?符合你们的工作流程么?我是觉得吧,窗口服务人员是给群众解决问题的,不是给群众制造麻烦的,一个快递,有了运单号就是查不了件,小区门口的快递代收点都比你们服务好!人民群众到你们这来办事是求着你们了,你们这样坐到衣食父母的头上耀武扬威,对的起你们那一个月几千块钱的工资么?是因为没有快递单底联增加了你们寻找车辆档案的难度么?如果是的话,你说嘛,客户自己找嘛,毕竟你们都是金枝玉叶,可千万不能让你们受累!运单号为:1149169699527(邮政EMS),本人电话是:15008627157

交警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车管所办事难,办事人员服务态度差(1)”的留言,现回复如下:10月8日工作人员电话向您了解情况时,为了说明机动车档案的重要性及领取的要求,未掌握好语言的频率、采用您认可的态度进行解释说明,现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电话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给您发送了短信,详细的告知了机动车实物档案领取严格的原因及领取的方式,相信您看了短信后一定会理解并支持的!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服务方面的培训和管理,改进工作方法,让群众满意。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444(车管所业务咨询电话)、0952-17809526122(车驾管业务举报投诉电话)、0952-2026092(交警分局纪委)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