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车管所办事难,办事人员服务态度差(2) 已办结

2021-10-11 10:37:20

虽然最后还是拿到了车辆档案,但总感觉有东西卡在嗓子眼下不去,难受。在事件整个过程中,大武口区新车管所工作人员基本都还是服务态度良好,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唯独个别窗口服务人员,此处提出批评:态度傲慢,业务不熟练,服务意识差,工作中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大行其道。服务窗口是一个组织机构的门面之一,贵所服务窗口的几位女士,有着姣好的面容,可是工作中态度傲慢冰冷,成为贵所门面上的小污点,虽不伤大雅,但需提高改进!强烈建议,建立健全服务窗口绩效考核制度并向社会公示,将考核的权力交给前来办事的群众!最后还是感谢大武口区车管所所有在岗位上勤勤恳恳的小蜜蜂们。祝贵所顺风顺水,大吉大利!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车管所办事难,办事人员服务态度差(2)”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指出的问题,车管所一定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切实加强队伍管理,着力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444(车管所业务咨询电话)、0952-17809526122(车驾管业务举报投诉电话)、0952-2026092(交警分局纪委)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