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物业停运电梯人们无法回家 已办结

2021-10-15 16:03:21

物业公司和居民无任何协议,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我们小区几乎没有什么物业服务项目,达不到1元的服务标准。居民希望收取6-7毛。但多次协商无果。在没有与住户达成收费同意的情况下。随意破坏小区单元门,更换电梯刷卡系统,破坏电梯求救信号,目前电梯内就是盲区,无法与外界联系,移动信号没有,内部求救联系信号被人为破坏楼高17层廷危险的。还锁死消防通道门。10月15日两部电梯都停了。我们无法上下楼。希望政府部门予以解决群众困难。 恒享百货居住小区-伊家物业公司电话0952-3010826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区恒享百货居住小区物业服务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宁夏伊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为恒享百货小区提供物业服务。该公司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为小区单元门、电梯、消防通道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新。因一至三单元业主对物业收费标准不满意而拒交物业费,导致伊家物业公司不能正常提供物业服务。经惠农区南街办事处和惠农区物业监督管理站同意,该物业公司于10月15日停止对第一、二、三单元物业服务。业主如有其它问题可与伊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协商解决,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