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星海镇沐恩新居B区门口喇叭播放声音过大,不分时段,影响学生正常生活学习 已办结

2021-11-01 11:30:38

星海镇沐恩新居B区门口防疫宣传喇叭声音太大了,直对着门口居民楼,太吵了,从早上开始播放到晚上,现在学生都在居家学习,喇叭声音巨大,比网课声音大多了,吵得心烦意乱,没法静下心来学习,实在太影响高中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了,作为一名马上要高考的学生,我希望能声音关小点,不要影响正常学习生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工作人员都辛苦,大家都能理解,也都配合,但是不能太过度,喇叭放在门口就对着这两栋楼使劲播放,喇叭的作用都发挥在这两栋楼了吗!哪怕声音小一点,提醒进出过往小区的人吧,喇叭是用来宣传政策的,总不是用来做面子工程影响人的。最后希望疫情早日退去,工作人员辛苦了保重身体,宁夏加油!

大武口区星海镇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星海镇沐恩新居B区门口喇叭播放声音过大,不分时段,影响学生正常生活学习”,问题,现做出以下答复:近期疫情反弹,居民防疫意识不够强,社区利用疫情宣传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在播放的过程中,对居民的生活造成困扰,本周开始,宣传小喇叭已经按时段播放,调整声音和播放的角度。在此,对您造成的生活不便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