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投诉政府12345,一点作用都没有,投诉过事情,不知向谁反映 已办结

2021-11-16 09:57:40

今天打电话向12345政府热线,咨询事情,一问三不知,问的是关于诈骗软件的事情,问应该向哪个部门管?却什么都不知道,向什么部门反映也不知道,接线员,8004间业务一点都不熟悉,你怎么还能在岗位上混?政府监督部门不知道在干什么?就这样为老百姓服务吗?希望再次打电话的,能有所改变,这样的事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请你们不要再混日子了,不要再浪费国家的财力和物力,打电话的时间是早上十点左右。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石嘴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关注和支持!8004号话务员为新入职话务员,确实存在对部分业务不熟练问题,12345便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入职话务员的岗前培训工作,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您咨询的“国家反诈骗APP”的问题,由公安部门开展推广工作,遇到相应问题时请及时拨打110或咨询社区民警。

回复时间: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