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养老保险转回一直未办理 已办结

2022-12-08 15:56:22

社保局领导好,我的2001年到2004年养老保险是在北京缴纳的,2005年就从北京朝阳社保局转回转移单据一并交到社保局养老保险柜台办理了转入,后查询一直未给办理,2020年到养老柜台多次催促,当时柜台员工查询了转回的款到账一直在账上当时接收转移单的办公人员没给办理转移单据还给丢失了,又让回北京在打一份转移单,同年去了北京朝阳社保,社保局查询后回复已开过转移单不能补打,回来后已告知大武口社保养老柜台,他们当时说是因为工作失误会自己联系北京朝阳社保而且北京朝阳社保表示已完成转移工作如需要后续工作也是公对公,又三年过去了还是没给办理,望领导能核实办理。

市社保中心 回复:

    养老保险转回一直未办理:社保局领导好,我的2001年到2004年养老保险是在北京缴纳的,2005年就从北京朝阳社保局转回转移单据一并交到社保局养老保险柜台办理了转入,后查询一直未给办理,2020年到养老柜台多次催促,当时柜台员工查询了转会的款到账一直在账上当时接收转移单的办公人员没给办理转移单据还给丢失了,又让会北京在打一份转移单,同年去了北京朝阳社保,社保局查询后回复已开过转移单不能补打,回来后已告知大武口社保养老柜台,他们当时说是因为工作失误会自己联系北京朝阳社保而且北京朝阳社保表示已完成转移工作如需要后续工作也是公对公,又三年过去了还是没给办理,望领导能核实办理。

市社保中心回复:市民,您好!请您提供您的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中心为您核查相关情况或通过电话联系为您解决相关问题,您也可以致电人社综合窗口服务热线0952-2688740进行咨询。(承办单位:石嘴山市社保中心,承办人:姚雪,联系方式:0952-2688740

回复时间: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