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二次提取公积金 已办结

2023-02-08 08:33:37

2022年购买改善型住房时已提取过部分公积金,目前装修完毕(尾款未结),需要再次提取公积金,需要那些手续,如何办理?谢谢。

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

谢谢您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缴存职工本人或配偶购买自住住房(期房、现房、拆迁安置房、再交易自住住房)或涉及拍卖取得住房,在购房合同备案或房产过户后3年内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每年可提取一次。购买再交易住房、拍卖取得住房,以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日期为准。提供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房屋不动产权证、契税完税凭证,上述资料均为原件。

在网上办理请登录石嘴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网页地址:https://www.nxzfgjj.com/szsgjj/登录网页首页,点击网页右侧网上业务大厅个人网厅进宁夏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在个人业务中选择提取业务—住房消费提取—购买再交易自住房住房/拍卖住房提取,可进行购再交易住房提取办理。如有不明白的,请拨打电话:0952-2688756或0952-2688757进行详细咨询。

回复时间: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