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兰山小镇,澜精灵梦工厂不结兼职工资 已办结

2023-08-20 10:41:21

我在澜精灵梦工厂干了两天兼职,因为要复读所以就去上学了,然后工资的事情澜精灵梦工厂的负责人给我的回复“是工资的事我问了,工作未满三日,又是自由离职,提前未告知单位就离职了,所以工资可能不太支持”我想问一下干两天兼职的没有工资吗?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兰山小镇,澜精灵梦工厂不结兼职工资》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在兰山小镇澜精灵梦工厂兼职两天却未结工资的问题一事经与该单位进行核实后,澜精灵梦工厂已为兼职员工按照8元/小时结算工资,兼职员工在岗时间为15.5小时,共计124元工资已发放至中国农业银行卡。因您投诉未提供姓名及联系方式,我局无法核实具体情况,对于该问题您可与我局(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联系解决,联系电话:0952-203900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8-22